雨界

一只萨摩耶,路过的人都可以来贴贴

整了点大家爱看的(应该)

好耶!是昨天凌晨一点的时候五分钟搞出来的随笔。

文梗接 #用“日落”和“灯”写一篇小诗或随笔 ---一言


落日映着你,云霞明灭,我在黄昏后的柳梢头寻找你的身影。

暮色后是无可替代的星,夜黑到一定程度,它们就显得更亮,但远远不及黛山与火烧云交界处那轮欲沉底的光芒。

暗空前是长安万家灯火,我在依旧的月灯前徘徊,无人与我邂逅。

花落去,燕归来,去年的人没能走到今年。

灯火又如昼,喧闹拂不去我心中的秋。


彩蛋是上课摸摸鱼


二编:《关于刚刚还是200+阅读但我抄了个作业后回来看就成了3.5k阅读这件事》

呜呜呜呜呜谢谢大家的喜欢!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0)
热度(4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雨界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