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界

一只萨摩耶,路过的人都可以来贴贴

就像幼蜩对长夏经年的翘首,

日子被推着一次次翻倒沙漏。

盼着遇上一个特殊标记的蓝关,

那时我就能像个撰稿者一样,

码起一句稀松似常的问候。


亲爱的老师,“X节快乐”像是

一列格式统一的冰裂盅,

它们能盛下我全部的思念么?

那天我向影射了光的草木挥手,

惜别比暑气更鲜烈一筹;

珍藏着一方缀在校徽旁的签名,

就像珍藏浸在仲夏里的豆蔻。


跟着熟悉的旋律哼唱是天性,

视线终点总是相隔几十米的宇宙:

“……我不再迷茫,

思念是唯一的行囊;

满天的星光,

有一颗是你的愿望......”


你说,熬过黑暗就朝光生长;

我说,你就是我的太阳。



彩蛋算是最后一段的来源

戳这里 可以获取我对老师完整的爱(手动狗头)(被打)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3)
热度(160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雨界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