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界

一只萨摩耶,路过的人都可以来贴贴

【德哈】迷情剂这么厉害?!(叁)

ooc预警,相互表白在后面

私设高尔不是德拉科的小跟班,没那么坏

上篇点这里 


“哈利,你不会......不记得?”

德拉科认为别人,特别是自己的“死对头”哈利在药效过后,记得自己行为的情况下会羞愧难当,这辈子都不想看见下药的人。

但是,哈利现在没有任何愤怒......甚至还来找自己了?

这是个什么情况?!


“当然记得啊。”

此话一出,德拉科看着眼前十分平静的人,感到无比难以置信。

“但是......”

“但是什么?”德拉科急切反问。


“但是,德拉科,我回想起那些我的行为,我感到的是愉悦。就像......”哈利顿了顿,“就像韦斯莱的快乐烟花在我的身体里炸开一样,愉悦的小火花窜到身体的每一处。”

“还有,你刚刚叫我哈利了。”


靠,下意识叫的。

......快乐烟花炸开?这是破特平时能说出来的话?这家伙喝一次情药语言水平都上涨不少?


他 感 到 愉 悦?


??

???

????


德拉科的难以置信被放大了无数倍。他默默蹭着地毯,第一次有了想逃的冲动。

“德拉科,以后能一直叫我哈利吗?”语气十分轻柔,甚至带了些恳求。

“可以。”下一秒德拉科就听见自己说。

看见哈利脸上又慢慢浮现出的蜜粉色,德拉科才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。但他好像也没有感觉到尴尬,好像——他们之间本该就这样。

本该就这样。不论两个十一岁少年的手有没有握在一起,他们本该就这样。

德拉科的眼前,又浮现了光轮2000上举着金色飞贼的那个身影,救世主笑得张扬。


既然如此。

“哈利,以后能一直叫我德拉科吗?”

“不行。”

“为......?”

“小龙。”

哈利的眼睛里藏了些坏笑,德拉科看得出神,听到那个昵称,身体微微颤了颤。


傍晚六点的阳光依旧明灿,勾勒出两个少年的身影,宛若童话里的光景。

晚饭是两人肩并肩吃完的。不同的是,这次格兰芬多坐在了一群斯莱特林中,绿色中的一点红,格外惹眼。

斯莱特林们纷纷侧目。

潘西脸上的笑容就没停过。

高尔把座位换到了长桌的另一头。


不过德拉科还是没有想清楚,哈利为什么与他想象中的反应截然不同。

还是说,哈利对自己也......

算了。不能那么自信。

德拉科的晚饭是在沉默中吃完的,哈利几次询问也只有简单的回答。


终于耐不住寂寞了,德拉科起身离开了座位,哈利连忙跟着他走出了礼堂。

斯莱特林们交换眼神,有些疑惑不解,有些姨母笑。


草地如茵,被橘色夕阳染上了暖色的柔雾,整座城堡都笼罩在一层醉人的光晕。小巫师们大多数还在吃晚饭,除了礼堂外,四周是一片寂静,只有黑湖中的巨乌贼划动湖水而发出隐隐约约的簌簌声。

静,静极了。

为“有情人”的“约会”提供了良好的环境。


一高一低走在一起的是向来被大家所认为的死对头。黑色头发依然蓬乱,有两三丝触碰到了旁边人的黑袍肩部。

“德拉科,你在想我为什么不生气。”

“也许现在说......有些太早了呢。”

“我本来想等......时机在成熟一点的时候?”


回答哈利的只有沉默。哈利抬头,金色软发下还是一张染了阴郁的脸,像一堵厚厚的墙,罩住了他的内心,让人永远也看不透那墙之后的事物和思想。

哈利轻笑,自顾自地说了下去:“一年级时向我伸出手的那个少年干脆且澄澈,但一腔友好被人浇得凉透。后来,你我处处作对,不知错过了多少认真聊聊的机会。再后来——”


日头坠入远山,天色暗了下来。

“那个认真搅拌魔药的人,那个伏岸认真写论文的人,那个加班摄魂怪吓唬别人的人,那个在盛夏的午后高高坐在树桠上的人,以及那个向我飞来的千纸鹤......”

“你的影子,那个金发黑袍的影子,几乎每一刻都好像摇曳在我心里。”

哈利合眼,一个个时光碎片在脑海中飞逝而过,最终停留的,是上课时千纸鹤后少年看着自己的痞笑。


沉默。

凝重让人喘不过气的沉默。


原来哈利对自己也有......

那么,应该没有什么好隐藏的了。


德拉科开了口。

“我嘛......”

德拉科的视线变得渺远,仿佛凝视着时光之外的某个地方。远处传来猫头鹰的啁噍啼鸣,沉沉的暮色温柔地跃动在草尖上。


终于,他的声音再次响起,比遥远的鸟鸣还要轻。

“我啊,我曾经遇到一个人,瘦弱矮小,闪电形的伤疤十分惹眼,一双绿色的眼睛就像容纳了全宇宙的星星。”

“他是我金红色的救世主,我的哈利·波特。他被几十年来的传闻包装的神秘,他伟大神圣,他天资聪颖,他身上有极大的秘密。”

“但后来,我看清了传言后那个不想去斯莱特林的格兰芬多。他从小被欺凌却没有丧失勇气,他没有那么无坚不催,但他无疑坚强、勇敢、善良。”

“他举起飞贼笑得几乎让我神往,他与别人决斗时的干脆印在我心里,他对不好的传闻从来一笑应之。他的每一个样子,都烙在我脑海里。”

“他永远拒绝堕于黑暗,他永远投入光明。”

“他在我一味屈服于痛苦时引着我走出来,给了我一个......崭新的世界。”

“一个有他的世界。”


最后的声音像是沉到了水底下。德拉科垂下眼帘,可哈利看到了他睫毛下闪动的光。

“对不起,让你久等了。”哈利柔声低语。“对不起,让你有过晦暗的过往。”

“其实没有迷|情剂的催化,我早晚也会这么说的。可是现在有了,真是一个好机会啊。”


“谢谢你,谢谢你在我身边。”德拉科的鼻腔若有若无地萦绕着南瓜汁甜腻的气味。

——以后就可以大大方方嗅了。


指尖传来微热的温度。两只纤细的手慢慢相碰,德拉科轻挠了挠哈利的掌心,哈利握住了那根调皮的食指。

手指渐渐插入对方的指间。

“迷|情剂不是我给你下的,是高尔,我不会干那样的事。”

“反正有没有迷|情剂,我潜在的暗恋对象都是你。”

“小龙。”


“怎么了?”


“我就叫一下。”


这次哈利接着灯光,看见德拉科的脸上也蒙上了红晕。

两只牵着的手更紧了紧,十指紧紧相扣。两个人都感受得到手中炽热的温度,和悸动的心头同样炽热的情感。他们感觉得到。


月是完美无缺的圆。此时正挂在打人柳梢头,流淌着不切实际的光辉。不同于四周的凄落,月光打在那二人身上时,有一种童话中的柔和的美。

十指依旧紧扣,两个身影依旧紧挨。

月亮见证了这一切。





后续可能......这一篇后暂时没了

不会弃坑的(?)

我是不是过于高产了我该休息一下(躺下来)










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)
热度(53)
©雨界 | Powered by LOFTER